我是他亘古不变的答案。

最近属性:太宰梦妹/青沼瞬梦女/亚奇代入梦(指代入美柯)
十三娘官渡,字寄洲,称呼阿渡/阿婪都随意,主职是写手,偶尔变身词作/见习唱见
是虚拟歌姬团粉,言和/心华双厨,主推叁琏/雀河。
三次本命蔡文姬。推韩信/魏延/姜维。
CP观奇异。

“不是,莉娜......”西蒙顿了一下,接着说了一句很出人意料的话:“那次真的是因为我喜欢你的。”莉娜的背影僵了一下,手里的抹布“啪嗒”一声掉了下来。努力平复了一下心情,莉娜折回桌边,依旧在西蒙的对面坐下,托腮盯着他的脸看了一会儿,突然伸手抚上西蒙眉角上的伤痕:“那这是怎么回事?”西蒙移开视线,过了好一会儿才不太自然的回答:“就...就是上次汤姆带了人打算放学以后去堵你,我先去截他打了一架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指尖力道蓦然一柔,莉娜轻轻揉着那道不浅的伤痕:“疼...不疼?”西蒙摇摇头,抚上莉娜柔软的脸颊,指腹微凉:“这算什么,为了莉娜,不疼的。还记得我说过吗?我可以为了莉娜赤手空拳地打倒一头熊。”莉娜噗哧一声笑了出来,却又及时尽力板起了脸,忽然正色道:“所以你这次回来到底是来找我干嘛的?我告诉你,复合反正不可能。”西蒙眉眼柔和起来,俯到莉娜耳边:“不,我要再追一次莉娜。”然后,就如当年一样,他吻了莉娜:“莉娜,照顾好自己。等我追到你。”





我真是太丧心病狂了,这种同人都要写。

(但蒙娜是官配啊2333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嗣音·镜未-枯扇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